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謝謝您的分享
好久沒用犀牛了
最近換了公司在當ID
還是應該要熟練一套3D比較好
我用PRO-E建得太糟..
老大~你又分享好料的了,希望我能因為這個教學再進步點
新手一個,需要這個來入門,感謝分享
剛開始學犀牛這套 滿需要的
謝謝分享喔
最近剛接觸這討軟體!正愁不知道如何摸索?
希望這個實用教學可以讓我快一上手!
先回覆載看看後補修正
下載時間:

下載狀況:
蠻好奇這套軟體的~來瞧瞧有啥特別~感恩^^
看公司內部前輩使用RHINO建曲面模型都很漂亮~自己摸索一段時間還是沒什麼突破~感謝大大分享好物~
謝謝大哥~我這種菜鳥最需要了
電腦白痴
第一次接觸Rhino~希望可以利用網站搜尋一些入門的教學資料
Thx
最近在公司要求下
需要自行學會這套軟體
希望這套教材能讓我自學順利
最近換工作,改用這套,正需要這份教學,非常感謝
學RHINO已有半個月以上,技術上的東西大概瞭解了,但還是需要多練習,
感謝樓主的分享,現在在多看多學的狀態中。
本帖最後由 nicholemon 於 2012-5-29 17:34 編輯

正好非常需要教學
謝謝分享!!!

下載中
自己摸索  摸不太出來  不過不知空間還在不在
想學習@@
本帖最後由 kiper 於 2012-6-11 09:14 編輯

1# edgar.figard

感謝分享,學習看看

Video2Brain - Rhino 4 | 1.84 GB
uploading 載點還可以下,感謝
看看     需要看看基础的那些咱不行  哈哈
下載時間:2012.06.26
想多練習了解~~谢谢分享~
下載狀況:??
第一次接觸Rhino,希望能自學到一些知識,謝謝
下載時間:2012.7.2
下載狀況:下載完回覆
返回列表